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投入你的熱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投入你的熱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要突破更多,我想要讓自己聽歌去,也能夠看到那樣的人生,月醒來都不是因為一個人,但是我再說這些話的時候,他們的激動,他們的熱情,都是最可愛的模樣,也讓人感覺很心動。

  那不是絕對對立的關係,你要知道,在你的世界之外,這種事情,就一直存在着,並且時刻發生。

  如果你可以把自己的熱情都投入進去,也不會去想那麼多亂七八糟的過往,你喜歡的網頁和界面,終於也都沒有讓你真正失望過。

  他們所擁有的各種姿態,原來都是他們從內心是彈出來的表情,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的人生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可以直接湧現出來,那樣的噴薄而出,終於變成了連我們自己都不能容忍的最初的樣子。

  也許,只是為了這一場小小的考試,我們就已經付出了太多,然而再回頭,自己都不知道,這到底是一條通往何方的路。

  我還是獃獃的站在鏡子前,我以前一直都覺得這一面鏡子真的很好看,把人都照的漂亮了,我知道我自己不漂亮的,所以那樣的喜歡,那樣的欣喜,突然都有了一個最初的定局。

  我也曾經在他們不曾經歷的時候,突然感慨,自己當初煞費苦心,想着把這個問題解決,想着即便是出力不討好也沒有關係,只要他幸福就行了。可是現在卻感覺,自己有多麼愚蠢。

  也許,我在想這些的過程中,人家根本就不需要呢。

您正在瀏覽: 投入你的熱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投入你的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