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蚊子之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之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快活的蚊子,以吸食人類的血為生。我喜歡那種感覺,全身就像補充能量一樣,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 

  在昨天的此時,我正嗡嗡地在黑夜中徘徊,在空中跳着輕快的舞蹈。突然我的觸角感覺到了二氧化碳的氣味。我拍打着翅膀向那兒飛去,隨着氣味越來越重,我發現眼前有着一個小孩正在安詳地睡覺呢!我睡地很沉,口水從嘴角流到枕頭上。我可管不了那麼多,嗡嗡嗡地飛了過去,身體輕輕地落到他的小臉蛋上。幸好,沒有把他吵醒。我趴下來,用口上的吸管狠狠地紮下去,我吸到了血,全身的能量大肆的補充,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油然而升。身體立刻血紅血紅的,好爽! 

  現在我又感覺到二氧化碳的氣味了,不過好象在身後,我轉過身來。看見了,是昨天的那個小孩!他站在我身後,他的手中拿着一個藍顏色的小瓶兒。我發現他的臉上掛着奸笑。我思慮着,他為什麼奸笑?突然,我的目光停留在他的手中的那個小瓶兒上,一下子,我全明白了。一個恐怖的名詞在我的心中升起——殺蟲劑。他把瓶子的噴口對準了我,我驚慌失措,使全身的力氣快速地亂竄起來,他的手隨着我飛的方向而動。他的手指按下去的,一陣葯雨從瓶中噴出。我立刻感到全身無力,翅膀越飛越重,一下子落到了地上。 

  在朦朧的眼中,我看見他奸笑着,他抬起了腳,一下踩來,我眼前一黑……

您正在瀏覽: 蚊子之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之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