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蚊子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風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惡的蚊子幸災樂禍的看着我。若有一天,被我捉住,我一定讓你“吃不了,兜着走!”我的手像跳“機器舞”,左晃晃,右晃晃。我的手漸漸的慢了,一點支撐的力氣也消失得無影無蹤、無聲無息。可惡的蚊子,我記住你了!

  事情還得從星期二放學回家說起。我迫不及待的拿出龍眼,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哼起當今世上廣為流傳的歌曲——江南style。我一臉享受,這舒適的感覺定格在這一刻該多好呀!我突然感覺有些可惜,這可惜一秒之後,被可惡的蚊子打破。

  “哎呀”。我一個不小心,被可惡的蚊子偷襲,我使出看家本領,‘降龍十八掌’‘掌心雷’。拿着一本書,使出吃奶的勁兒,狠狠地打下去,蚊子卻一根毫毛都傷不了,不費九牛二虎之力,輕輕鬆鬆的飛上天空。看也不看一眼,應該把我當成了一個弱小的不能再弱小的人吧!

  我大發雷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更何況是一隻蚊子。我的倔脾氣涌到身體的每一個角落,我不信打不死它!我多加了兩本書,“我打”“我打”“我打”,看你怎麼辦!哼,跟我斗!

  “砰”惹得其它蚊子前來觀看。我移開書,不禁開心,哈哈!你死了吧?我喜形於色,又為人民除害,何樂而不為?成群結隊的蚊子,紅了眼,不怕危險,為它的兄弟報仇,直衝沖向我奔來,比的馬拉松的冠軍了,我慌了神,怎麼還有第二波呢!

  我被蚊子淹沒其中,可惡的蚊子,你等着!

  初一:吳永燦

您正在瀏覽: 蚊子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