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的肩膀上有蜻蜓嗎(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肩膀上有蜻蜓嗎(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蜻蜓傷心極了,在接下的幾天中,他常常會看到那個男人帶着自己的戀人在海邊開日出,晚上又在海邊看日落,而他自己除了偶爾能停落在她的肩上以外,什麼也作不了. 

  這一年的夏天特別長,蜻蜓每天痛苦的低飛着,他已經沒有勇氣去接近自己昔日的戀人.她和那男人之間的喃喃細語,他和她快樂的笑聲,都令他窒息. 

  第三年的夏天蜻蜓已不再常常去看望自己的戀人了.她的肩被男醫生輕擁着,臉被男醫生輕輕的吻着,根本沒有時間去留意一隻傷心的蜻蜓,更沒有心情去懷念過去. 

  上帝約定的三年期限很快就要到了.就在最後一天,蜻蜓昔日的戀人跟那個男醫生舉行了婚禮.蜻蜓悄悄的飛進教堂,落在上帝的肩膀上,他聽見下面的戀人對上帝說:我願意!他看見那個男醫生把戒指帶到昔日戀人的手上,然後看着他們甜蜜的親吻着.蜻蜓流下傷心的淚水. 

  上帝嘆息着:"你後悔了嗎?"蜻蜓檫幹了眼淚說:"沒有."上帝又帶着一份愉悅說:"那麼,明天你就可以邊會你自己了."蜻蜓搖了搖頭:"就讓我做一輩子蜻蜓吧!" 

  有些緣分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你的肩膀上有蜻蜓嗎?

您正在瀏覽: 你的肩膀上有蜻蜓嗎(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肩膀上有蜻蜓嗎(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