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雨滴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滴自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顆小雨滴,透明的身體,像很薄的玻璃。當你聽見天上雷聲轟轟的時候,那就是我和我的小夥伴“餘地下凡”的時候。

  我是一顆小雨滴,落在一片翠綠的葉子上,然後又滑了下來落在地上。

  我是一顆小雨滴,蝴蝶飛過來,對我說:“你好啊,小雨滴。”當羊群渴的時候,我總是與我的小夥伴結合在一起,變成了一堆大水塘,讓羊群飲水飲個夠。

  過了些天,我覺得自己變小了,變瘦了,但是,我看見那些羊群都比原來肥壯了,我想:這一點苦算什麼,為了別人,我寧願犧牲自己。想着,我又高興地笑了。

  我想一顆晶瑩的珍珠,落在小草的頭髮上,密蜂看見了,對小草說:“小草,你真美,我真羨慕你啊!”小草聽了,連忙對我說:“謝謝你,像珍珠一樣晶瑩的小雨滴。”我說:“不用謝,為別人服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貢獻。”

  秋天,碩果累累,那是豐收的季節。我又落在泥土裡,作為樹木的水分、養料。

  夏天,那是炎熱的季節。我作為一顆小雨滴,當然是給人們帶來快樂、涼爽。當人們企盼着雨的到來,當莊稼企盼着雨的到來,我和我的小夥伴總是一心一意地為他們服務。雨停了,火熱的太陽晒乾了我們,但是,我們的目標始終不變:為別人服務,是一生中最大的樂趣。

  冬天,那是寒冷的,再強冷空氣的吹壓下,我——小雨滴搖身一變,變成了雪白的雪花,給大地披上了美麗的銀裝,人們歡呼,人們歌唱。我多麼幸福啊!為大眾服務,我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小雨滴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滴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