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淋雨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淋雨中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只是讓心更疼……”笨重的巴士上回蕩着這兩句映照自己心境的歌詞,似催眠曲一樣令人昏昏欲睡,五臟六腑翻騰着,噁心着,其實心中更是噁心。

  上車的不久,剛剛結束一段長久的友誼,在那一瞬間,幾句話剛結束就碎了。之前為了聯絡感情,打她電話,沒人接,疑心她不在家。於是登門拜訪,看見她家的門虛掩着,輕輕地走了進去,她家晝夜都籠罩在黑暗之中。我的心因此而壓抑着。頭上的燈搖晃着,這裡似那古老的客棧。一步一步走上木梯,沒有咚咚聲。我依稀聽見她的說笑聲,似乎還有另一個人。“你說她啊,你別以為我跟她那麼好,其實她這個人自私自利,斤斤計較,一切以自我為中心,驕傲自大,渾身都是缺點。我跟木梳在一起只是為了一個賭罷了!……”然後,聽見兩人刺耳的譏笑聲,心中之火油然而生,憤然出現在她門前,嬉笑着:“其實你也是一個被唾棄的木偶而已!”她的臉煞白,我重重地踩着木梯奔了出去,後面的那盞燈在黑暗的屋子裡晃得猛烈,似乎要墜落了,但是沒有,而那段自己真心付出且猶為珍惜的友誼已經墜落在地,碎了。……巴士緩緩地停了下來,灰濛濛的天空下起了雨,似乎是藍色的雨,一種憂鬱的雨。我獃獃地站在雨中,淋吧!讓眼淚與水交織,誰都不知道我的痛苦。“喂,你在想什麼?”一個甜嫩的聲音喚起了我的注意,一頂純藍的雨傘為我擋雨,還有一個着純白連衣裙的少女。“我想喝一杯枯澀而又香醇的卡布其諾!”她牽起我的手就走。她的一聲呼喚,喚醒我的曠達情懷。

  牛奶放久了,也會變質。新的不一定是脆弱的。終結孤單,每一次的下車都將會與另一個攜手共進。這一站的結束,是下一站的開始,切記痛苦一時,快樂永久。

  淋雨中,其實有那麼一個人在等我,喚我。

您正在瀏覽: 淋雨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淋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