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何時,我喜歡上了下雨,看着它與地面相吻合,聽着時而有序,時而錯亂的滴答聲,聞着一陣陣隨風而來的芬芳,看着它如針線般從天垂下,形成一個漂亮的瀑布,窗外,雨在悄悄地織着一幅如煙似霧的薄紗,將天地都籠了進去。一絲清風掠過,幾縷雨線偏離原來的軌道,飄過紗窗,落在我的手上,哦,清清的,彷彿還帶着一點若有若無的澀。

  我喜歡晶瑩的液體,那不是傷感的眼淚,她是純潔的有感情的精靈,這就是下雨所能給我帶來的舒暢,她們就好像美麗的仙女在動聽的歌曲中翩翩起舞,只見那水晶般透明、珍珠般閃亮的小雨點落在地上。小雨點越積越多,它順着路慢慢流下去。有些小水珠在樹葉上不時滴下,就如一顆顆鑽石、一粒粒珍珠、一塊塊水晶……

  或許,一場雨,人們感到沒什麼稀奇,但是它對某些人來說是多麼得珍貴,那些人可以在雨中消去煩悶,得到新的啟發。

  雨,它沖走了幾天的悶熱,帶來了一絲絲清清涼涼的感覺。雨,它還滋潤了乾涸的莊稼。雖然犧牲了自己,但是當它看見了農民伯伯的笑容,也許就感到安慰了。

  雨停了,我心中的激動也終止了。但是,雨水就像甜蜜一樣流進了我的心田雨停了,烏雲也散了,太陽又從雲彩里鑽了出來,大地被雨水沖洗得乾乾淨淨,路邊的花草也更加鮮艷了,晶瑩的水珠在花瓣上滾來滾去,在陽光下閃閃爍爍,更加美麗,雨後心情是如此的暢爽。

  啊,雨的世界真是奇妙無比,這真是一場舒心的雨呀!

  丹城中學初一:李佳

您正在瀏覽: 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