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中,那一抹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那一抹彩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我的童年陪伴我最多的是我的父母,他們總是那樣疼愛我。“捧在手上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這句話對他們來說一點都不誇張。也許被父母寵慣了,我的性格是十分的霸道,說我是蠻不講理也毫不過分 

  直到現在,我依然記得在我8歲時發生的一件事:我的性格像一個男孩子,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正與鄰居家的小孩在一起玩過家家。當時我和他正在爭奪一個角色。說著說著我們就吵起來了,吵着吵着我們就打起來了。可憐的我大腿還沒他胳膊粗。(蘊含誇張成分 *^_^* )簡直是蚍蜉撼大樹--自不量力 。當時我就被打趴下了。膝蓋以及胳膊上全是泥和血。小夥伴全被嚇跑了。我頓時就哭了 ::>_<:: ,腦海中一片空白。哭着哭着我就累了,自己蹲在地上玩起泥來。爸媽下班回來,看見我這個樣子嚇了一跳。爸爸立刻把我“丟”到背上,向醫院奔去。媽媽跟着後面跑。我看見這幅景象,還呵呵的笑,嘴裡還喊着:“加油。”Y(^_^)Y。說時遲那時快。萬里無垠的天空中立刻變得烏雲滾滾。媽媽為了不讓我的傷口感染便脫下自己的衣服,罩在我的頭頂上。自己淋雨到醫院,最後不止我挂號,還連累了我媽感冒了,我當時小不懂事,還喊着:“媽媽和我一起在醫院,好棒哦!” 

  以後當我回想起那天的事,總是覺得對不起爸媽。全天下的父母都會在風雨中支起一片彩虹給自己的子女。這就是親情吧!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那一抹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那一抹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