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中的鼓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鼓點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咚咚咚,咚打……”多麼美妙的鼓點啊,雄壯、威武、鏗鏘有力,是那麼振奮人心、鼓舞士氣。這就是我們襄城實驗小學衝鋒的號角。我站在鼓號隊里,穿着整齊的校服,有那麼多同學向我們投來羨慕的目光。而此刻我卻沒有一絲驕傲和自豪,心中滿是羞愧。

  我站地隊伍里,站在雨里,一次又一次地回想那個下午和這個早晨。那天是星期五,下午,吳老師把我們鼓號隊所有成員叫到一起,幾次三潘地強調:“周六上午所有鼓號隊的同學,必須到學校參加熟練,缺少一個都要扣班上的紀律分。”聽罷,我漫不經心地與幾位同學議論:“每次都這樣,要是明天下雨,我們就要好好地沖涼了!”嘴上這麼說,心裡卻嚷嚷道:“要是明天下雨,我才懶得來,再說,明天我還要學英語,耽誤了,誰負責呀!”回到家,我好不快活地玩到深夜一點多,把訓練的事忘了個一乾二淨。

  真是“春眠不覺曉”一場美夢醒來,已經八點多了,往窗外一看,喲!“三月的小雨,稀瀝瀝瀝瀝,稀……!下個不停”呀,正如我心意,老媽也建議我再“呼呼(睡覺),等會起來了好去學英語,正在下雨呢,鼓號隊肯定不會訓練了,不用去學校了。聽老媽這樣一說,加上我本來也還想睡覺(你說好不容易過個禮拜天的,到了教室,英語老師說:“今天你們學校說是有活動,趕快去學校好了,等時間我在給你們補課好了,我瞅了瞅教室里,還真沒有班上的同學,唉,真是的,顧不上多想,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學校跑去。

  雨越來越大,稀稀瀝瀝的,下個不停。到了學校,操場上一片紅艷艷??表演隊的同學們揮舞着還在滴水的少先隊隊旗,在強有力的跟着,彷彿在說雨,你下得更大些吧!我們不怕!鼓號隊的小號手們把小號高高舉起,把鼓號隊的氣勢伴着雨聲吹在天空中,彷彿每一粒雨珠都是跳動着的音符;總指揮的臉上橫七豎八地流淌着晶瑩的珍珠,雙手強有力的揮動着指揮棒,帶領同學們認認真真的訓練着。

  此時此刻,我放下手中的雨傘,背起我的小鼓,快步加入了進去。迎着雨水,邁着整齊的步伐,我不禁感到陣陣羞愧;這麼都同學都能冒着雨來參加訓練,他們都能風雨無阻。而我呢?我是一個大隊幹部,天天宣傳要積极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自己卻沒能做到,在這關鍵的時刻,我這個所謂的“榜樣”卻沒能帶好頭……

  在操場的左邊,站着十幾位老師,在她們的手裡都拿着未從撐開的雨傘,陪着同學們一起淋着雨……

  訓練結束了,同學們擦去臉上的雨水和汗水,在一片朦朦朧朧的雨簾中,我看見了一張張洋溢着自豪的笑臉……

  風雨中的鼓點,是那麼雄壯,那麼有力!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鼓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鼓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