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風雨中的太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中的太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談起父愛,便又讓我想起那一場暴風雨。

  一天傍晚,一個小女孩拉着比自己小一點的弟弟,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真無知的他們,還不知道天邊那一大塊夾着閃電的烏雲正準備在這個小鎮里大鬧一番,一邊踏着歡快的步伐,還一邊哼着童謠。

  陰沉沉的烏雲遮住了陽光。一道紫色的閃電突然劃過天際,“轟隆”一聲響亮的雷聲跟隨其後,接着是一場冰冷無情的暴風雨。

  兩個小孩不知所措,拿起身後的書包放在頭上,急沖沖向公園的亭子里跑,但那小亭子有用嗎?雨還是無情的打濕了小女孩的裙邊,打濕了小男孩那漂亮但又略顯蒼白的小臉蛋。

  “轟隆”又是一聲響亮的雷聲,震耳欲聾。弟弟被嚇壞了,一臉恐慌的他拉緊姐姐的手,姐姐也好像為了回應他似的,更用力的握緊了弟弟的小手,握得通紅。

  在雨中的另一邊,一個衣服被雨水打濕了的男人,撐着一把大傘,手中還拿着兩把小傘,四處張望,用力的喊着兩個人的名字——他,正是那兩個小孩的父親,因為工作的原因,他不得不日睡夜作。他被雷聲驚醒后,便急着找孩子們。

  那個男人跑到了公園。可能是因為雨的原因,讓人看不清四處的東西。那個男人還在不停地喊着,他不肯離開,他心裡覺得孩子就在這裡。

  雨聲幾乎覆蓋了那個男人的喊叫聲,但孩子們隱約還是聽到了。姐姐推了推還在發獃的弟弟,大聲喊起來:“爸爸!我們在這裡!”那個男人似乎也聽到了,急切的沖向亭子。

  他被暴風雨淋得夠慘的。他的衣服濕透了,不斷地滴着水,沒有穿襪子的腳泡在滿是水的皮鞋裡。那個男人輕輕的有着揉兩個孩子的頭髮,似乎在鼓勵他們“走了,回家。”他的語言請的好像從棉花糖里彈出來似的,但可以溫暖人心。

  當時那個衣衫不整的男人就是我最愛的爸爸,雖然他不怎麼好看,弔兒郎當的,但他很愛我,因為他是我暴風雨中唯一能找到的太陽

  六年級:黎楚坪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中的太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