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風雨中的陽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中的陽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黑雲遮天蔽日,先是閃電和暴雨的到來,接着,死神來了,沒有任何人反抗,也沒有任何人能反抗,就這樣人、任死神宰割,千倒萬劍泯滅不了的中國心,終於,黑暗中透出第一縷陽光---魯迅。 

  他,相貌平平,他的武器只是筆,他的《狂人日記》,《吶喊》,《仿?怠坊叫蚜碩嗌僦泄?耍?詵飩ê詘檔耐沉煜攏?逞甘塹薊鶼擼??訝嗣竦男納?魈視謚繳希??涑梢皇?艄猓??鵡切┖讜朴氡┯輳??鶉嗣切牧檣系目志濉 

  上萬人在他的號召下匯成一個軍隊,推開黑暗,為人民的幸福,怒諷侵略者和封建者。 

  你相信光明始終會戰勝黑暗,中國就是一顆小草,狂風摧毀不了他,閃電也打不倒他,在你的筆下,肆掠的狂風變小,死神向我們屈服,可逆卻等不到勝利的時刻便去世了,淚水,汗水,血水,建成了一個嶄新的中國。 

  忘不了你---中國的第一縷陽光---魯迅。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中的陽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