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把斜着的雨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斜着的雨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下着大雨的下午,天灰濛濛的,我放學了,因為沒有帶傘,只有等着媽媽來接我了。

  媽媽終於來了,我雙手抱着媽媽的手臂,和媽媽伙打着一把雨傘,在雨中慢慢的走着。我猛然一扭頭,發現媽媽的一邊手臂已經被雨淋得濕透了,而我卻淋不着一點雨,我才發現,媽媽打着的傘是斜着的,向我這邊傾斜,不就是為了讓我不淋着雨嗎?我推了一下媽媽:“媽媽,傘打斜了,你那邊淋着雨了”。媽媽看了看那邊已經淋濕的手臂,說“我是大人,身體好一些,淋點雨沒事,你是小孩子,淋了雨就會感冒的。”我突然覺得鼻子酸酸的,媽媽真的淋雨沒事嗎?“媽媽,還是把你那邊多打一點吧!”“不!我沒事,你是不能弄感冒了!媽媽的語氣很堅定,我知道媽媽不會改變主意的。我和媽媽打着一把斜着的雨傘回家了。

  一把斜着的雨傘,蘊藏着多少媽媽對我的愛呀!

  五年級:胡存

您正在瀏覽: 一把斜着的雨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斜着的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