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夢奇遇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夢奇遇㈤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呀,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媽媽推開門,說,“我們昨天找了你一整天了!” 

  曉悅真的是一頭霧水,所以不管父母問什麼,她都不回答。她現在只有一個問題:柯雅囡哪裡去了?但是,隨之而來的不僅僅是這一個問題。所以,她不再想了,把父母送到了門外,想自己靜一下。突然,她發現自己的書桌非常雜亂,所有的信紙都擺在上面,只有一張寫上了字,落款是:雅囡。 

  那封信是這麼寫的: 

曉悅: 

  你好! 

  當你看見這封信的時候,你身上永遠的魔力已經解除了。在你看完這封信后的第二天,所有的人都將忘記這件事,包括你。以後,你再也來不到地獄,也無法與我見面了。我永在獄,你將在堂…… 

  雅囡 

  “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啊?”曉悅喃喃自語,可那封信已經不見了。曉悅翻遍了整個書桌,還是沒有找着。所有的信紙都不翼而飛。這一天晚上,曉悅確實睡不着,她擔心雅囡會來,而她卻看不見了。 

  果然,曉悅第二天睡眼惺忪地來到學校,同學們一點都不驚奇,跟往常一樣和她友好地打招呼。而曉悅自己要等下午3:58才能完全忘記這件事,因為這是她看完那封信的時間。曉悅試着和同學說昨天自己來沒來,可她的好朋友雲娜說,你昨天很正常啊,老師還問你了一個高難度的數學題,你答對了耶! 

  很快就到了下午4:00,那些記憶全都隨之飄散…… 

  曉悅的的一生曲曲折折,但是風雨仍然是彩虹。她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聰明伶俐的子孫。在她85歲那年的3月,突然嘴裡說著:我永在獄,你將在堂……然後在紙上寫下了:我永在堂,囡將在獄  這幾個字,然後抽動了一下,去世了。那幾個字,變得越來越模糊,但是所有的人都能看得清,卻悟不出其中的道理,就把它和曉悅埋在了一起。

  (全文完)

您正在瀏覽: 夜夢奇遇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夢奇遇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