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天別把我拋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天別把我拋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期望太離譜了,所以很容易失望;因為太貪玩了,所以沒有幸運顧及你,我就那樣看着大片大片的空白把我也吞噬了進去。

  曾經的一幕幕總是在腦海里回蕩,都是好的,這就是告別的悲哀,我和你要告別,你用隨意來搪塞我,我還依依不捨。

  出了考場,我想我是真的和好成績告別了,大腦一片空白,我想我的臉是結了冰,沒有溫度,只有冷漠。麻木的一層層的攀,才發現兩層的路這麼長。

  出了校門,天上大片大片的白雲把天空襯托的很藍,我望着它傻笑,現在它已經不屬於我,隨着成績去了。

  估摸着成績,還奢望着你給我一點點的眷顧,但是想着想着,成績就沒有底了,我落入茫茫大海沒有底。

  中午我就那麼在床上躺着,不複習,就連翻一翻都讓我想起你,怎麼不想起你呢?我就是為你而活啊,但是你把我拋棄了,我以後還以什麼為重心?我空了,因為我已經沒有了追求。

  但我還是考試去了,進考場的那一瞬間,我想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還是考了,我必須面對,我在紙上寫:還沒有到最後,一切都是位知,一切都有可能。

  我沒有拋棄你。

  有天你也不要拋棄我,因為我擦乾了淚,繼續跟着你。

您正在瀏覽: 有天別把我拋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天別把我拋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