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舟十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舟十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時間2013年6月11日17時38分,神州十號在酒泉衛星點火發射,神舟十號火箭漸漸上升,慢慢地轉彎,橫在空中,緩慢地向前飛。廣播員時時刻刻地喊着,火箭的正常情況,生怕出什麼異常。太空航里坐着三位航天員,他們平仰在座艙上,一動不動,面無表情地凝視前方。此時,我表面平靜,但心裡一直在保佑他們一切順利。現場時不時響起片片排山倒海般的掌聲。

  神舟十號飛到了太空,伸出太陽板。全國的觀眾都鬆了一口氣,現場再一次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航天員們向鏡頭揮揮手,行了一個禮。臉上蕩漾着笑容。他們心情一定無比的激動。這一幕永遠深深地印在全國人民的腦海里。

  神州十號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成功發射升空,進入預定運行軌道。神州十號的成功發射,無疑為中國在不遠的將來擁有永久性空間實驗站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此時中國人在探索未知宇宙的夢想和實踐又翻開了新的一頁。女航天員王亞平這位來自孔子故鄉的美女繼美國女宇航員克里斯塔·麥考利夫和芭芭拉·摩根之後也將成為中國首位“太空教師”。這位80后今年只有33歲女航天員吸引了全世界人的目光。

  我從電視上了解到了神舟十號4個任務:1、為天宮一號在軌運營提供人員和物資天地往返運輸服務,進一步考核交會對接、載人天地往返運輸系統的功能和性能。2、進一步考核組合體對航天員生活、工作和健康的保障能力,以及航天員執行飛行任務的能力。3、進行航天員空間環境適應性、空間操作工效研究,開展空間科學實驗、航天器在軌維修試驗和空間站有關關鍵技術驗證試驗,首次開展面向青少年的太空科學講座科普教育活動等。4、進一步考核工程各系統執行飛行任務的功能、性能和系統間協調性。哪與神九相比,神十有哪些特點呢?對此,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總設計師周建平介紹說,在承擔的使命上,神九主要是進行載人空間交會對接試驗,實現載人交會對接技術的突破。而神十雖然還要繼續進行與天宮一號的自動和手動空間交會對接,但是其重點轉向對這些技術的驗證和應用。相當於載人飛船天地往返運輸系統要進一步定型階段,為以後進一步開展空間實驗室的研究和空間站的建設奠定一個天地往返的運輸系統

  神十將進行載人天地往返運輸系統的首次應用性飛行。神十發射並完成與天宮一號空間交會對接等任務后,我國載人航天第二步任務第一階段將完美收公工,全面進入空間實驗室和空間站研製階段。

  神十載着中華民族的航天夢,向太空深邃處進發。中國正腳踏實地的行走在從航天大國邁向航天強國的道路上。

  初一:隔山望海

您正在瀏覽: 神舟十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舟十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