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舟九號圓滿成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舟九號圓滿成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6月16日18時37分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了“神舟九號”。我和家人懷着萬分激動地心情坐在電電視機前觀看衛星發射。

  發射衛星前,宇航員先舉行了一個“出征儀式”景海鵬,劉旺,劉洋對着五星紅旗立下誓言,說完后他們隨乘車上了飛船,火箭迎着熾烈的火焰飛上了宇宙,幾時後衛星脫離火箭隨着一定的軌道發射飛行,這次的交會對接任務交給了三名航天員。更讓我自豪的是她是這次交會對接的主人公也是一位河南人。我為祖國驕傲呀!後來一聽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的工作人員說:“我宣布神舟九號圓滿成功!”

  聽到這個消息我興奮不已。

  看着他們我想到了自己,我要好好學習,將來也來當一名出色的航天員。現在祖國的科技這麼發達,我下定決心當探索宇宙的出色的宇航員,我要為祖國添光彩,為祖國而驕傲!

  貴州遵義鳳岡縣不想說四年級:不想說

您正在瀏覽: 神舟九號圓滿成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舟九號圓滿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