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那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那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我們都從小學畢了業;那一天,我們撤下了脖子上的紅領巾;那一天,我們彼此都長大了。

  畢業那天終究還是來了,曾經還一直想着什麼時候畢業,可是真正來到畢業的時候我們卻想站在遙遠的地方看着,誰也不想接近這個可怕的事實。這也難怪,畢竟我們在這裡足足生活了六年,有許多東西不是說王就可以忘記的。我們忘不了學校里的花花草草;我們忘不了學校里的那些可愛的老師;我們忘不了以前我們一起打打鬧鬧的同學。

  還記得五年前,舊學校那裡要拆遷,我們要搬到新的學校里去,當時我們才兩年級,見到新事物的心情當然不會淡定,我們非常激動,恨不得馬上見到我們新“居所”。那年的春遊我們學校就讓我們參觀了新學校,我們興奮地在各個教室玩耍,奔跑。

  現在這個學校看起來好像老了許許多多,她培育了我們這一代又一代。回想起來我們在學校做過了許許多多的錯的事情,真的有點太對不起老師和這個學校。記得又一次,快畢業的時候我居然無頭腦的去KTV,明知道那種場所我們不能去,可是我還是抵不住誘惑的去了一趟。後來被老師知道了,老師並沒有責怪我,而是花了很長很長的時間來教育我,我深受感動。

  最後一天,班主任看起來好像十分開心。一邊笑着一邊對我們說:“同學們,恭喜你們,馬上就可以成為初中的孩子了,我終於可以拜託你們的魔掌了。”即使老師面帶開心,但我是知道老師也或多或少會捨不得我們。就這樣,我們懷着複雜的心情,上完了最後一節語文課,老師很耐心的給我們講述着上初中以後注意的事項,可能這是老師例外給我們上的課吧。

  這就是我畢業那天的情景,雖然很普通但是很難忘。

  初一:亡魂溺海

您正在瀏覽: 畢業那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