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那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那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熱得不得了,太陽也太不給面子了。 

  沒辦法,畢業大會還是得進行啊。

  於是,大家一邊抱怨,一邊到操場集合。

  放眼望去,整齊得不得了,大家在太陽的炙烤下,紋絲不動。當然,這裡的描寫不包括我們班。 

  我們班是全校聞名的優秀班,就以這回畢業考來說,年級總分前二十名中十九個是我們班的。但,就在今天,我們班的同學們決定“大革命”!

  所以,同學們齊齊後退,不顧隊伍的形狀,躲到太陽照不到的地方,更有甚者居然躲到了宣傳欄后。

  呵呵……可能是平時太乖了,在畢業這天宣洩出來了吧。 

  用三個字形容畢業典禮,那就是:熱、亂、雜。

  快畢業了,大家把戀戀不捨收了起來,反而鬧出了一大堆笑話。例如,畢業照。

  看到畢業照之後,心裡無法平靜————照得也太罕見了吧!!!! 

  新奇士斜着眼,想裝帥哥,在我眼裡看來卻像獨眼龍;薛子張着大嘴好像在喊什麼,後來才知道她在喊“田七草本精華”;九個太陽和北極熊摟在一起的動作吸引了後排男生們的注意,所以照出來都只看到大部分男生的側面;玲玲翻着白眼;前明哥叉着腰閉着眼;寧寧一臉茫然……

  最前面一排女生可謂是“妖嬈多姿”;第二排中間的三科老師笑容燦爛而在他們旁邊的女生們不顧形象大做鬼臉,效果頗為怪異;第三排清一色的高個兒女生,錯啦,最左側與最右側還有各有兩個跟小土豆似的男生,照出來實在慘不忍睹;最後一排站在椅子上的男生們有股農民起義的風範,本人表達能力較差,無法形容……

  恐怖的是,照相的時候,老師叫我們一起喊“茄子”,從我們嘴裡喊出來的卻是“瘸子”……對於這種現象,我無法解釋。

  更有不服從命令者(其實純屬我這個班長帶頭,領異標新嘛),喊“田七”,話音剛落聽到一聲悲壯的“草本精華!!!”,後來經本人調查,是薛子喊的。 

  其中,還湧現出一些“英雄朋友們”喊着“美女!!”,完全無視老師的存在。

  不過,畢竟是最後一天了。

您正在瀏覽: 畢業那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