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葉旅行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旅行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秋風吹來,樹上的一片落葉在天空中飛舞,飄啊飄,蒲公英弟弟也在空中飄來飄去,落葉看見了,忙問:“唉,是蒲公英弟弟呀,你去哪裡呀?”蒲公英弟弟說:我呀,也與落葉姐姐一樣,趁着陣陣秋風來旅行的。落葉姐姐說:“那好,讓我們一起到祖國各地旅遊吧!”。

  它們飄啊飄,飄到了祖國的十大名山之一——泰山,盤旋在泰山頂上,蒲公英弟弟說:“聽說這裡就是我國著名的泰山。”落葉姐姐回答說:“是啊,這座氣勢磅礴的名山,就是我國精挑細選才選出來的,它不是我國最高的山峰。”

  它們又乘着秋風,飄啊飄,飄到了我國西部一個充滿夢幻與詩意的童話世界——九寨溝,看見了許多美麗奇妙而清澈見底的“海子”(當地藏民因沒有見過大海,不知道海有多闊廣,就把這些湖泊稱為海的兒子,所以,叫湖泊為海子),有藍得似海的“老虎海”,有白得可愛的“熊貓海”,還有黃得像梨的“火花海”,這裡確是詩情畫意,沁人心脾,令人神往。蒲公英弟弟對着這自然造化賜予人類最美麗的樂土,看了很久,終於發話了,說:“這裡冬季‘海子’會結冰嗎?”落葉姐姐說道:“因為冬季氣候寒冷,加上這裡是高原地帶,‘海子’表面是會結冰的,不管怎樣,這裡的水始終不渝地流給母親河——長江。

  它們又飄啊飄,看見了許多名勝古迹,飄到了北京的天安門和故宮,還看見了許多雄偉壯麗的古建築物……

  它們想:這美麗的環境都是大自然無私的賜予和人們一點一滴創造出來的,真希望人類不再肆意破壞它,讓子子孫孫永遠能夠在這美麗的環境下生活。

您正在瀏覽: 落葉旅行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