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抗震救災,眾志誠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眾志誠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抗震救災,眾志誠誠 

 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死傷無數,但是有許許多多的抗震救災的英雄湧現出來。 

 四川大部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13點28分的大地震,在廢墟的邊有人痛苦,一個孩子的媽媽正在哭一邊說:“孩子你為什麼這樣做……。”看見一個孩子全身綁滿了繃帶。事情是這樣的,一個班正在上體育課,突如起來的大地震發生了,一個男同學本來可以安全逃生的。他突然看見一個女同學在教學樓下面,他看也沒看一眼就飛奔過去,用力的把女孩推開,小女孩得救了!可是男孩子有多次骨折兩腳被缺肢變成了植物人· 

 這小男孩真是大公無私,在危險關頭他毫不後悔,有許許多多記者問:“你後悔嗎!”小男孩說:“ 

 不後悔。”這一句話我十分感動,小男孩在死亡面前毫不低頭我十分感動。 

 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力量是偉大的,這有一個母親把一個孩子從死亡線上拉回來的。這一件是在汶川大地震中的一個廢墟中發現的,在一個廢墟發現了一個母親頂着石塊,胸瞠下有一個小男孩,母親已今死了,但是邊上有一個未發出的短信上寫到寶貝媽媽死了,但是媽媽愛着你。 

母親的愛是無私的,母親愛的力量是偉大的,在危險關頭母親把小孩放在自已的胸膛下,母親用自已的身體抗住了石塊,我十分感動他有一個怎麼好的母親,也感動他的母親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眾志誠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眾志誠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