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的洗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洗禮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是春天了,大地上沉睡的生命在春雨的召喚下漸漸蘇醒。“轟……”雨伴着雷聲從天而落,路上的行人疾步行走,心中不住地咒罵著“該死”的天氣。路邊的草地上,花兒、小草則爭着去享受春的洗禮。

  這天是星期五,放學了,校園內聚集了等待孩子的家長。鈴聲響起,學生像潮水一樣湧出學校。多得數不清的傘分散了,少了,沒有了。沒人注意到在校門的一角還有一位學生,在等待。不,她是遙望遠方。

  這個女孩叫殷雨涵,曾經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或許人不能過於安逸,一場車禍奪走了她的媽媽,正是她的10歲生日那一天。雨涵的明媚生活變灰暗了,心也是陰雨不斷,因為她的新媽媽。后媽都愛自己的孩子,她也不例外。她疼愛自己的孩子,厭惡雨涵。不過在外人的眼裡卻是雨涵叛逆后媽,后媽無奈默默付出,爸爸也反感雨涵。雨涵痛苦,抑鬱的心無法宣洩。她想念媽媽,在天堂的媽媽。

  雨依然下着,天上烏雲黑壓壓的一片。雨涵獃獃地看着雨,看似綿綿細雨卻阻擋了她回家的路。雨越下越大,雨涵小心地伸出手去接觸雨。細小的雨滴像冰冷的尖刀刺痛了雨涵粗糙的手。雨涵淡淡地說了一句“我就知道”雨涵往外一撲,投入了雨的懷抱款款而行。久別的笑容回到了她的臉上。雨涵漫步雨中,好像她與雨本就是一體。雨涵眼睛里有點閃光,不知是雨還是淚。她無神地看着天。突然遠處弛來一輛汽車,汽車插身而過。雨涵抿了抿嘴,看着車遠去。雨涵瘋了在雨中飛奔,“啊……”她看見了那個“陌生”的爸爸,他在車內。雨涵跑到媽媽的墓前,雨涵疲憊了,她坐了下來。“媽媽,為什麼不帶我走?”雨涵從包中拿出那張陳舊的全家福,把爸爸的部分狠狠地撕下,撕碎。躺在媽媽的墓旁“媽媽,讓我陪您一會兒,可能以後不會有機會了”雨涵手中仍緊緊地捏着被撕碎的相片,冷冷地說。她不知到遠處有一雙濕潤的眼睛正看着她,對她充滿了愧疚……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洗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洗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