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在玩“找不同”的遊戲了,真難呀!怎麼才能發現呢?我細下心來,漸漸的就找到了。咦?這種感覺怎麼似曾相識。對,那就是發現父愛的過程。

  我的父親個子高高的,黑黑的臉上有一瞥小鬍子。皺紋已過早的布滿了他的臉,遠處看他就像一個小老頭。

  父親的學識並不高,據說初中沒畢業,但後來當了個“班頭”。我問爸爸什麼是“班頭”,他笑着回答:“就是當了個小班長”。後來經過媽媽證實才知道,是因為留級,是班上個子最高的,所以叫“班頭”。因為這樣父親不知道從幾年級開始就不能輔導我功課了。每當媽媽叫我做題時,父親也只會在一旁笑着說:“我的女兒真棒呀,都學這麼難的知識了!比爸爸強多了。”父親從來沒有在學習上批評過我,給我的永遠都是鼓勵。在我的印象中,父親的那張嘴好像從來沒有合過,永遠是微笑的,那笑中洋溢着父愛。

  父親在我心中的形象並不高大,我覺得有一筐的缺點,他愛抽煙,不節約資源,不愛乾淨…所以每次去學校,我都是讓媽媽送我。可一次母親外出,只好讓父親送我。他沒有母親那樣細心,沒有幫我收拾行李,忽然感覺一絲涼意,哦,下雨了。父親開着車送我去上學,臉上分明有對我的不舍,但在路上我們幾乎一句話也沒說。到學校了,我剛要下車發現車門已經開了。車門外站着的,是我的父親。我下了車,咦?怎麼沒有感覺到雨,難道是雨停了嗎?不,遠處的同學正雙手遮着頭跑進學校。那我為什麼沒有感覺到雨,回頭一望,我簡直驚呆了。父親正用他的兩隻手為我遮擋了頭上的一片天空,而父親的身上已是濕了一大片。我的心頭一震,父親的愛時時在身邊,只是我真是個粗心的孩子一直沒有發現。

  父親的愛就像是“找不同”的遊戲,兩幅圖畫只有細微之處才有差別,只有細心尋找才能發現,粗心的話就不能發現兩幅圖的不同之處。以前我一直是個粗心的孩子,沒有發現父親在生活中點點滴滴中的愛。父親!您能原諒我這粗心的孩子嗎?

您正在瀏覽: 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