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小時候的我,不懂父親對我的愛,直到那天,我一夜長大······

  吃過午飯後,我到商店裡去挑選英語本,剛想去付錢的時候,看到好多學生圍在一個大箱子周圍,出於好奇,我便擠了進去。映入眼帘的是一些立體賀卡,五顏六色,還亮晶晶的,我便隨手翻了翻。突然想到,從我出生到現在的十三年裡,從未給父親寫過一張賀卡,一絲心酸湧上了我的心頭,經過我的詢問得知,一張賀卡才一元。我便精心挑選了一張漂亮的賀卡,上面有兩顆立體的心,挺好看的。

  買完賀卡后,我便徑直回家了,開始了我的行動——秘密的寫賀卡。我可不想像小時候一樣,送給父母東西時,先告訴父母再買,弄得一點氣氛也沒有。這次,我一定要給父親一個驚喜才行。

  打開賀卡,我陷入了寫什麼的沉思中,想了許久,才想到這麼一段文字:

  親愛的爸爸: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許岩

  檢查了一遍又一遍,沒有錯別字,我便把賀卡裝進了信封,等到晚上給爸爸。

  吃過晚飯後,我謊稱去上廁所,其實是想準備一下。等我回來后,發現了爸爸不在,就問媽媽,媽媽說爸爸被舅舅叫去了,我便一個箭步直奔舅舅家。

  “爸爸,我為你寫了一張賀卡。”我走到爸爸面前,低聲說。爸爸接過賀卡,臉上笑開了花,彷彿得到了一座金山,一絲心酸湧上了我的心頭,趁爸爸得意之時,我跑出了舅舅家,走在微風輕拂的小路上,我心想:爸爸用將近大半生的時間為我做了那麼多,我卻沒有說出“爸爸,我愛你!”微風吹出了我那含在眼中的淚花。

  初一:許岩

您正在瀏覽: 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