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總是向你索求,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後才懂你不容易……”每當聽起這首歌時都會有着一種感動至深的感覺,這也許是自己懂得了父親的辛苦和理解吧。

  父親是個很嚴肅的人,他對兒女的要求也很高,尤其是在學習上,但嚴肅中他又略帶慈祥和深明大義,從不強迫我們去學我們不願學的東西,這點我很喜歡也很滿意,更為有這樣的一位父親而感到欣慰、自豪。由於我的學習成績一直都是在班上名列前茅,所以父親對我很是關注,我也明白一個做父親的難處與期望,所以我在學習上一直都很賣命從而取得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父親的含辛茹苦和日夜的操勞。作為女兒的我,父親的苦於累我是一直都看在眼裡的,每當想到這裡,我都會鼓勵自己不能放棄、要努力學習來回報父親多年來的辛酸與苦辣,所以我要努力學習來為父親出一份力、盡一份孝心。

  父親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是再熟悉不過啦,也許我們都很理解父親,體諒父親,但我們是否真正的關心過我們的父親呢?也許我們對父親有着很深的隔閡,都不願去跟父親說話、談心,但其實父親很需要我們的關心,哪怕是一句問候,遞上一杯茶……這些都會給父親帶來深厚的溫暖。所以,作為兒女的我們都不應該把我們的家人拋棄,應多關心、呵護他們,讓他們也能感受到我們的溫暖,畢竟他們把我們養大不容易啊。作為一位父親是很不容易的,他不僅要為家庭的生計而日夜奔波、操勞,他還要為自己的兒女的事多操幾分心,日夜奔波操勞便是父親的職責。所以我們要學會理解父親,關心父親,不要讓他們再為我們這些做兒女的操心啦。

  做父親真的很不容易啊,要學會理解父親、感激父親哦,因為我們都是在父親的呵護與操勞中幸福成長的孩子。感恩與回報是我們的天賦。

  初一:淚誓琉璃

您正在瀏覽: 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