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父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父親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1歲那年,老媽值班,將我託付給老爸。老爸陪我玩時突然聽到水燒開的聲音,於是把我放在床上,對我說:“乖,坐着別動!”誰知道我勇敢地從床上栽在地上。老爸大驚失色,我的額頭撞了一個大包。從此老爸每天給我頭部做按摩,現在已無大礙。

  2歲了,我的頭上還只有幾根稀毛,老爸擔心我這輩子就那麼多頭髮了,長大了怎麼辦!還好,後來有快速發展,沒那麼恐怖。

  3歲那年,老爸自告奮勇幫我剪頭髮,結果把我的劉海剪成了波浪形,從相冊上看,似乎從那時以後我的頭髮就變成卷卷的波浪形了。

  4歲那年,老爸第一次讓我坐在他的自行車後座上,不幸的是,就是那一次我的腳被絞進了自行車輪,血肉模糊,送到醫院縫了兩針,劇烈的疼痛使我邊哭邊罵:“臭爸爸,臭爸爸……”真是驚天地,泣鬼神。

  5歲那年,我每晚纏着老爸講10個故事,否則不許他睡覺。不知不覺老爸講了11個,我很奇怪為什麼老爸總是上當,仍樂此不疲。

  6歲那年上了小學,老爸給我買了一件前面懸着兩個小絨球的大衣,我天天穿它,天天上課玩那兩個小球,班主任發現請了家長,爸爸訓了我一頓,把那兩個小球剪了。從此,我再也不穿那件大衣,免得觸“衣”生情。

  7歲那年,寫過一篇“夢”的作文,老爸誇我寫得好,後來老師布置的幾次作文我全寫夢,總是留校重寫,直到從“夢”中醒來。

  9歲那年,老爸出差問我要不要什麼禮物,我非常肯定地回答:“要!吃的,喝的,穿的,玩的,用的。”老爸無語,回來后他給我一本《旅遊指南》,聲稱裡面有我想要的一切東西。

  八歲那年,老爸愛上了《心太軟》,直到現在,一提到流行歌曲,老爸還是只會唱《心太軟》。為什麼老爸喜歡它?我想問個究竟,老爸總是笑笑,不直接回答。我猜想恐怕是與他的性格有關吧。老爸的心的確很軟。

  今年13歲了,老爸常對我說,買東西要講究質量,不要只是看重外表。他告誡我,以後要喜歡哪個男生,就應該喜歡一個像老爸一樣的,外表一般,內質不錯的。可在我眼裡,老爸內外都是高品位的。

  14歲以後會是怎樣的?不知道,不過可肯定的是,我慢慢長大了,老爸越來越老,老爸不會離開我,我也不會離開老爸。

  湖北黃岡黃州區黃州中學初一:成小雯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父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