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演戲 標籤:演戲作文

他的眼似死灰般毫無光彩,亦透露幾分憂傷。由於絕食,臉部的顴骨高高聳起,嘴唇蒼白得如同死亡。 

  他沉重地呼出一口濃白的霧氣,看那縷霧氣在空中逐漸蔓延 、升展,愈來愈淡,愈來愈遠,最終幽幽地散盡。 

  接着,形同枯木的手無力垂下,只剩下微弱的喘息。 

  窗外,一雙眼睛正在盯着他。然而,那雙眼睛亦不是很有神采,眼中儘是悲哀。突然,一股清流順着臉頰緩緩滑落,立刻,紅色風帽遮住了眼睛,紅色的身影轉眼便離開了窗檯。 

  他披上大衣,推開了門。鵝毛般的雪花霎時間飄落下來,紛紛揚揚,漫天飛舞。 

  他的皮靴踏在厚厚的雪地上,發出有節奏的“茲茲”聲。到處是一片銀裝素裹,樹枝掛滿了晶瑩,人家的屋頂全鋪上一層雪白。 

  一個石碑孤零零得立在冰天雪地中,它的身上已經被白雪掩蓋,刻在石碑上的名字密密麻麻,只是大部分都在地下。 

  他的頭頂落滿了雪花,他的嘴唇冰冷得發紫,他周身皆白,成了個雪人啦。 

  但他不在乎,他一點都不在乎。 

  他走到石碑跟前,顫抖地撫摩着它,輕輕拍掉石碑上的雪,生怕殘留一絲雪花。忽的,他變魔術般從上衣口袋掏出一個塑料白布,細心地為石碑蓋上,撫平每一個皺褶,拉好每一絲卷角。 

  他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一滴又一滴滴在手上。他所表現出的是無限的痛苦,愁緒,這是任何一個語言大師都無法描述的。他開始全身顫動,每個細胞都在哭泣,他任淚水長流,不再擦拭,把自己的傷心,絕望全痛痛快快地拋入這個寒冷的冬季, 

  “媽媽,”他跪下了,語句中流露出數不盡哀愁:“你是在天堂嗎?” 

  雪花還在舞蹈,還在悠悠地飄。 

  遠處,一個穿紅風衣,戴紅風帽的女孩雙手捂住嘴巴,鼻子一陣一陣地抽噎。 

  他站起身,拍拍身上的雪,走了。 

  女孩快步跑向石碑,抱住它低呤:“媽媽,表姐說的沒錯,我還有個哥哥。”她漂亮的臉上綻開了幸福的微笑。 

  密林里,一個身穿黑色長衣,批黑色長發,雍容華貴的女人對他笑道:“你幹得非常好,舞台上少了你真是一大損失。” 

  他對她回敬禮貌的微笑:“哪裡,一萬元該兌現了吧。” 

  女人說:“當然。” 

  然而,石碑前正發生着他們意想不道的一幕:女孩奸笑着,心裡說道:表姐啊表姐,你發重金聘請人冒充我的親人,好繼承母親的遺產也太惡毒了吧。到時間我也會請人來的,等着吧!

您正在瀏覽: 演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