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演戲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戲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演戲啦 標籤:演戲作文

演戲啦

  體育課剛一下課,李雯不知怎麼回事,竟然在講台上演起戲來。 

  我是個“活躍分子”,見此機會當然不肯放過。於是,便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快速地寫了起來——演戲啦!演戲啦!大家快來看,表演者:李雯! 

  正寫得帶勁,忽然倪韓?a跑了過來,一邊做着動作,一邊不停地唱了起來:“流星雨呀,流星雨,它從天上喲飛下來,一看見美女就發獃,當哩個當,當哩個當。”我也跟着做了起來,圍觀的同學不由得哈哈大笑起來,有的甚至捂住肚子在不停地叫喚着。 

  不久,倪韓?a走了,李雯一個人坐在座位上,她大喊一聲:“升堂,把小偷帶上來!” 

  “小偷江志成,還不快點上來拜見大人?”付慧萍厲聲喝道。 

  我一下子傻眼了,連忙申辯道:“不會吧,小偷怎麼會是我?該不會弄錯了吧?” 

  “對的。”付慧萍繃著臉,嚴肅地說,“小偷就是你!” 

  “不可能是我的,一定搞錯了!”我大聲喊道。 

  一邊說我又一邊乘機在黑板上寫了起來——精彩的好戲開始了,大家一定要看啊! 

  正當我準備“申冤”時,沒想到上課鈴響了起來,同學們紛紛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唉,這個“黑鍋”我算是背定了! 

  指導教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演戲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戲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