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在演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在演戲……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個值得人細細咀嚼的詞……

  到底什麼才是人生呢?什麼樣的人生才有價值呢?人生為什麼要有價值呢?一切一切的問題伴隨着我們呱呱墜地,呀呀學語漸漸地成長起來而冒出來……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或許人生就像演繹過酸甜苦辣的戲,而那一個個角色便是人生的主角。每個主角都想以最出色的來演好這場戲,可畢竟生在其中,不能看到自己的瑕疵,進而改變……只能就這樣地演下去。最後,要到戲完了時,一個個動作,一句句唱詞會迴流在腦海中,留下的,是自己,是他人對着戲的評價,到底這戲有沒有價值?為什麼他就有價值呢?因為,因為只有一次表演的機會。人生只有一次,一次人生被我們走盡了便不能向前向後,只能就地淪陷了……因為以前的路已經消失,以後的路還在迷惘,或許還早已消逝!

  人生的價值我想在於那些我們年少時犯的錯,因為“人恆過,然後能改”而這改正錯誤,體驗演戲過程正是人生的財富,價值。

  演戲,演人生,演出精彩!

  安徽無為高一:雨假愁

您正在瀏覽: 人生,在演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在演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