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什麼,這是個簡單而又複雜的問題。我認為母愛是雨後天晴的彩虹,它是光彩奪目的;母愛是寒冷的嚴冬里的陽光,它是溫暖無比的;母愛是春天裡向你微笑的花朵,它是笑容滿面的。

  咦,那個走來走去的忙碌的背影是誰的?仔細一看,哦,原來是媽媽。媽媽每天中午一如既往地去為姐姐送飯,那是因為姐姐要工作,工作地那偏僻,又離家遠,所以,媽媽每天送飯給她。不管是嚴冬,還是酷暑。她都堅持着。我想那就是母親的一個愛的舉動吧。

  那一次是驕陽似火的天氣,是我和媽媽一起去送飯的。媽媽騎一輛自行車,我坐在她後面,我撐着防傘曬,可太陽仍不罷休,它命令它子孫向我們發起強烈攻擊,可微弱的防傘曬不要說就知道抵擋不住可怕的太陽。我們早已汗流滿面了,我想放棄,可見媽媽每天這樣她仍堅持下來了,而我僅僅只有一次送飯,就這樣放棄不是太沒志氣嗎?我們都堅持下來了。

  就這樣過N時N分N秒,我,我的媽媽終於到達目的地。來到這裡真是不容易呀?就像八仙過海這麼困難。我見到姐姐以為解放了,可還要回家,?悖?忠?ldquo;下火海了”。

  臨走時,她們倆都微笑了。

  我想媽媽笑是為姐姐,我,自己加油打氣吧!姐姐也應該如此吧!

  從此,我每天都和媽媽一起去送飯,就這樣,無論是什麼天氣,我都去送飯。我每次都坐在媽媽後面,轉身看下面車留下的車印,遠遠望去像一條路線,我想這是愛的奔跑線吧!

  我明白了母愛是什麼了,它只是個微小的舉動,但媽媽為此付出了許多汗水,我們要好好愛護媽媽對我們的愛,珍惜它吧……

  初一:1014078957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