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心一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心一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美麗的景色,我愛趣味的名著,我愛多彩的世界,但我最愛的,還是那繽紛的校園生活。 

  當陽光在我的床上嬉戲時,當鳥兒在我的窗前嘰嘰喳喳的練嗓時,我便要睜開我的雙眼,迎接這嶄新的一天。推開家門,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還帶這些許的花香,令我身心陶醉。約上好友,走出家門,去往那飄着五星紅旗的地方。來到教室,同學們的讀書聲響徹雲霄。我也馬上放下書包,和同學們一起奏響這清晨的樂曲。 

  午間的跑操總是令我難忘,當學校的大喇叭想起那哨聲時,同學們便爭先恐後的跑向操場,待站齊之後,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就邁開步伐,向前奔去。聽,這聲音多麼的鏗鏘有力,瞧,這步伐多麼的整齊劃一。不僅同學們跑得熱火朝天,連老師也要一起加入,還時不時帶領同學們喊上兩句,整個操場都回蕩着我們的口號聲。幾圈下來,雖然每個人都是汗流浹背,但每個人臉上都蕩漾着微笑。儘管幾圈下來精疲力盡,但真想大叫一聲:“真爽!” 

  還有正午的飯間。當下課鈴響起時,原本萎靡不振的同學們像打了興奮劑,一下子精神抖擻,不待老師說下課,都迫不及待的跑出了教室,向食堂奔去。原本冷冷清清的食堂,一下子熱鬧起來。人們都推着擠着,心想着今天吃點什麼好。有飯缸的碰撞聲;有同學的說話聲;當然還有與打飯阿姨的爭吵聲。你瞧,打了飯的同學都神采奕奕,像個勝利者似的昂首闊步,臉上帶着高興的笑容。還沒打着飯的同學則點着腳尖,伸着手臂,恨不得身體再高點,手臂再長點,好讓打飯的阿姨先給自己打飯。打完飯的鞋子肯定是被踩上了幾個黑腳印,唉,可這也不能怪自己啊。等所有同學都打完飯後,食堂里的歡笑聲,打鬧聲匯成一片午間的樂曲。 

  當夜幕降臨時,當一天中最後一次下課鈴響起時,同學們更是激動不已。一天的學習終於結束,同學們都跨上自行車,帶上幾分作業太多的惆悵,老師批評的懊惱,向家中奔去。一想到回家還要挑燈夜戰,不禁嘆了口氣…… 

  這就是我所傾心的生活。有開心,有生氣,有懊惱,有惆悵。這樣的生活不是很多姿多彩嗎?

您正在瀏覽: 傾心一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心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