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細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細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深深的記得,小時候,您每次加班回來,總習慣的來到我的床前,輕輕的在我的額頭上吻上一下,嘴裡自豪的念叨一句:“乖兒子!”然後才滿足的去漱洗,似乎也只有這樣,您才能夠睡得安穩。

  那一次,您又像往常一樣,來到我的床前:“不得了,哪來那麼多蚊子!瞧飛飛這嘴!”然後,你爬上我的床,接着兩隻大手對着那一隻只吃飽喝足的蚊子憤然拍去,“我叫你饞!”一隻,兩隻,三隻……“竟敢咬我兒子,真不要命了!”不大一會,從不殺生的老爸硬是將蚊帳里的蚊子統統拿下……

  我還深深記得,我三年級時考了個年級第一,家裡人都很高興。我得意的模仿你的腔調:“一天到晚玩電腦,遲早要玩下水的!”你知道了我的意思,微笑着說:“不錯啊,但我也沒說現在就下水啊!那要看你怎麼個玩法,無節制的玩網絡遊戲必然導致你注意力分散,那樣,不下水才怪……”

  我知道我說不過你,又怕你賴毛……後來我央求你,還是媽媽帶了個彎,您才勉強同意:“每次最多玩半小時,而且必須在你的監督之下。”現在想想,你那樣做還是有道理的。

  我還深深的記得,一個夜晚,你剛進院子,便“哇”的一聲,吐了一地。媽媽知道,你又醉酒了。媽媽跑過去,一邊輕輕的拍着你的背,一邊喊我倒杯漱口水。可你卻一再阻攔,自己跌跌撞撞,歪歪扭扭的去了衛生間。我知道,您在信守着您的諾言:只要我在學習,不管什麼情況,都不會去打擾……

  爸爸,您知道嗎?您愛我們,那您也要注意身體啊!少抽煙少喝酒,至少活到九十九;你若不聽我的勸,幸福日子很難有。爸爸,聽兒子一句勸吧,我真的好愛你!

  此致

  敬禮

  江蘇省響水縣實驗初中教育集團智華校區初一:於沛鑫

您正在瀏覽: 愛的細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