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歲月的腳步曾經走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的腳步曾經走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短短几年,花開花落,遠離了的身影;時間流逝,回首過去,消逝了的記憶……

  已經上了初中,雖然少不了童年的稚氣,卻也變得成熟多了,有些事,也明白了。所謂時間如流水般,一去不復返,我們的童年時期,也漸漸過去。在青春的道路上,留下了我們或淺或深的腳印。望去,還算清晰的腳步,它們叫做少年;還有一些銷聲匿跡的。叫做童年……

  我懷念童年,那個我們可以無所忌諱的說話、無所忌諱的玩鬧的童年。是的,但,我們只能遠遠觀望那些消失了的童年,回不到過去了……

  路過小學,空曠曠的,沒有學生的吵鬧,突然很想念小學的老師,小學的玩伴,但時間不會倒流,我們回不到過去。六一兒童節,又快到了呢,可是我們早已不能過了,漸漸的,六一,與我們拉開了距離,每年在五月時,就盼望着六一,但是,現在的我們,在別人眼裡,是比較懂事的,早已配不上孩子二字的單純……我們變得用文字來敘述自己的情感,變得沉默寡言,變得安靜,再也沒有兒時的吵鬧了。摔了一跤,我們爬起來,不哭不鬧;被老師批評,我們低下頭,說我錯了;受了傷,我們拿起筆,在紙上寫下此刻的心情……

  我們努力記下青春的腳步,可記住的卻被遺忘了;我們努力記下美麗的過去,可忘記的卻比記住的快。突然想起來,小學畢業時的情景,雖然臉上掛着微笑,但是為什麼在拍完畢業照之後哭了呢?那是,我明白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彼此之間,認識,便是緣分,不是嗎?有時候,想好好珍惜這種緣分,可,卻沒有機會。時間快的很快,當我們剛剛熟悉對方,便就要分離。

  或許吧,記憶中的那個我們已經不復存在,在青春的道路上,我們依舊要微笑着走下去;時間會變,人終究也會變的,但是,如果可以,我想珍惜這美麗的過去,哪怕這有那麼短短的一分,我也想去珍惜……

  山東省濟南市博文中學初一:孔凌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腳步曾經走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的腳步曾經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