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曾經走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曾經走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何時,淚水已經爬滿了臉頰。 

  我們,兩年的感情。也曾笑過,哭過,也犯過錯。雖然沒有一人犯錯全班承認,但是,總在做錯事之後,我們互相安慰,互相督促。在傷了老師心后,又耷拉着仍舊稚嫩的小腦袋,說那句:“老師,對不起,我們錯了,我們改。”歲月帶走了我們臉上的幼稚,隨着日曆一頁頁的撕落,冥冥中,我們多了幾分成熟。也會嘻嘻哈哈地打鬧,也會大大咧咧地玩惡作劇,但誰都沒放在心上,我們就這樣,笑着,在陽光下笑着。 

  或許,是我們少不更事,無法明白辛勤過後的甜美果實,所以總在虛度。在我們眼裡,這種虛度挺快樂。我們會在別人摔跤之後,大笑一場,但當自己的朋友摔跤后,卻又迫不及待的扶起,小臉滿是擔憂。我們,也曾鬧過矛盾,但總在月光傾灑的幾瞬之間,煙消雲散。也許,是我們不懂生氣吧。 

  今天,又和往常一樣,我習慣性的登錄了QQ。有個朋友找我聊天,她說有心事,於是我很自覺的做了聽眾。過了許久,她的頭像一閃一閃的,我打開對話框。她說,有想起兩年的班集體了,淚水不住地往外留。不知是不是想開了,我沒有像先前一樣,讓淚水流淌,而是選擇了安慰。我笑着說,沒什麼好哭的,你既然依舊懷念,說明回憶是美麗的,為何不以樂觀的態度去回憶呢。那樣,未必就不是刻骨銘心的不舍啊!這些天,我無時無刻不在關注同學的空間,沒有人捨得,卻也沒有人說流淚。但是,字裡行間的悲傷和不舍,卻總是令人傷感。其實,我也捨不得,無法忘卻兩年一起走過的那些風風雨雨,感情之所以稱之為感情,是因為它不是輕易改變的,有所感才會有不捨得情。 

  有位學姐告訴我,相遇只是偶然,分離才是必然的。 

  突然想起初一剛開學的時候,我們誰也不認識誰,乖乖的坐在同一個教室。這個場景,至今還記憶猶新,彷彿就是昨日的事兒。 

  落葉飄過的那道弧線,訴說著我們的無奈。 

  我盯着手錶,發現我們就好象秒針一樣,不停地轉,邊轉着,邊嘆息匆匆流逝的那種無助。 

  驀然回首,原來,曾經,並未擱淺。

您正在瀏覽: 我們,曾經走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曾經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