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四川默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四川默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五月。 

  一年前的那一天,春風柔柔,細雨綿綿。汶川在短短的幾秒鐘內變成了廢墟。如今,在汶川地震一周年到來之際,我們很想知道四川災區的朋友還好嗎? 

  災區的小朋友們,我為你們祈福,我願意牽起你們的手,因為我們骨肉相連; 

災區的老人們,我向你們問安,你們是我們的牽挂,好好活着; 災區的老師們,你們雙翼下的學生需要你們呵護,把老師的模樣永留心間;在電腦鍵盤前,在屏幕內外,我們所有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的名字:生命!!! 

  別等春天悄悄地溜走以後才要青春回頭; 別等夏天炎熱的烈日展露才明白春光的柔和; 別等秋天葉色都變黃后才想到變天會怒吼;別等冬天帶來了寒冷的感受才了解光陰的哀愁…… 

  回憶起那一幅幅的畫面,只能用”震撼人心“來形容。 

  生命真的是充滿意外,什麼都不可預測。上一刻也許還是沉醉在喜悅之中,下一刻也許生命就要畫上句號。所以我一定要珍惜生命,珍惜生命的分分秒秒。我以前也說過這樣類似的話,可現在我才真正理解了這句話。 

  “生死不離,你的夢落在哪裡 

  想着生活繼續 

  天空失去美麗,你卻等待明天站起 

  無論你在哪裡,我都要找到你 

  血脈能創造奇迹 

  生命是命題……”

您正在瀏覽: 向四川默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四川默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