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彩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秋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烈日炎炎的夏天過去了,秋天來了。金色的秋天是多麼美好啊!可是當我們離開它,離開碩果累累的秋天時是多麼傷心。然而,在這短暫的時間中,我們的快樂會一直停留在美麗的秋天。

  當秋天到來時,最先讓小朋友看到的時一場清涼的秋雨,細細的秋雨就像是一把透明的小鑰匙,把金色秋天的大門打開了。伴隨着樹上的果實--蘋果,梨子柿子各種各樣的水果在秋雨的滋潤下立刻掛滿枝頭,你擁我擠好似在象秋天報到。秋天是多彩的,美麗的,它把黃色給了銀杏樹,紅色給了楓樹,菊花呢?顏色就更多了。紅,黃,白色都是秋天的顏色。秋天把整個世界打扮得如此絢麗多彩。讓我們祝願秋天一年比一年美。

  秋天是多麼美好,多麼讓人喜愛。可我們卻留不住它匆匆的腳步,但是,它帶給我們的快樂會讓我們回味無窮。我們期待秋天再一次來臨!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