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這默哀的三分鐘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默哀的三分鐘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今天中午14:28分,全國統一為在汶川地震中死去的同胞們默哀,汽車、火車、輪船鳴笛,警報器拉響。 

 當汽笛聲響起來的時候,我們班全體起立,在這默哀的三分鐘里,我的腦海不斷浮現出溫家寶總理、胡錦濤主席冒雨指揮,解放軍官兵奮力挖掘、搶救傷員和倖存者的場面。 

 在這默哀的三分鐘里,我想到了地震中的孩子,他們能活下去嗎?在這默哀的三分鐘里,我想到被埋在廢墟中的人,他們能生存下去嗎?在這默哀的三分鐘里,我想到在地震中所有獲救的人,他們的生活有保障嗎?在這默哀的三分鐘里,我心裡對汶川人民說:振作起來,我們不能被困難嚇倒,我們要振作,要重建我們的美好家園。汶川,加油。 

  指導老師:雷文娟

您正在瀏覽: 在這默哀的三分鐘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默哀的三分鐘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