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額,時間到了。”” 

  我小聲的說道。今天是我和同學去吃KFC的日子。此時,鄙人的心情是十分的興奮。我來到了明湖商場的門口。可是,我沒有見到我的同學。奇怪了,怎麼,難道他們都放我的鴿子?我只好等了一會。可是,這一會對我來是相當與一個世紀般的漫長。我氣暈了,正想拿出手機來打個電話給他們問問,可是,我忘記拿手機來了。暈啊!這時,我看見我的好朋友小不點來了!我開心的向她跑去,她問:"怎麼只有你一個人在的啊?””我便把事情說給她聽了。她拍拍我的肩膀說:我的老天!你不記得是在滙豐的門口了嗎!””我這時才忽然醒悟過來。於是我們立刻以劉翔衝刺的熟讀飛到了滙豐的門口。天啊!我的朋友全部都在這裡等我!我自然給K了一頓,可是我沒有解釋。我想,如果我解釋的話,K的更加的厲害吧!大家講了幾句話后,來到了KFC的門口。我們分AA制……… 

  還有一些更加精彩的故事發生呢!不過我就在此吊一下大家的胃口啦! 下次在和大家說啦!希原創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哦!謝謝大家了,下一回更加精彩,要頂頂我哦!謝謝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小妹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