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在我們班上有個叫“馮威”的同學,他個子跟我差不多,年齡也一樣,他就是我們班的體育健將。 

  我曾經還跟馮威打過比賽呢!有一次下課,我跟馮威玩扔沙包,他先發球。只見馮威緊緊地把沙包抓在手心裡,使勁地轉動膀子,然後手一松,沙包像離弦的箭一樣向空中飛去,我知道一個東西扔地高就不會扔地遠,所以我就開心地想:“哈哈!你就等着讓我‘進球’吧!”等了一會兒,只見馮威哈哈大笑,我把頭扭過來一看:“啊?不會吧?沙包怎麼會到我後面去了?馮威能扔地那麼高嗎?張朕也不可能啊!” 

  我想:“哼!你以為你用這一招就能贏我嗎?笑話!我也用這一招!哈哈… …”於是我便學着馮威的樣子,扔起沙包來。這沙包怎麼不聽我的指揮?竟然往後“跑”?太不像話了!馮威又一場大笑。我又撿起沙包,不學馮威的樣兒了 ,我用我最熟悉的方法扔。我先抓着沙包掂了掂,身體後仰,使出全身的力氣往前面扔,奇迹出現了:馮威在沙包接近他的瞬間,跳起來把手一伸,竟然擋住了沙包前進的去路。沙包掉下來時比較快,好像在說:“好啊你,你竟然擋住了我,下一次決不讓你擋住!哼!”看見馮威連得兩分,我很佩服他。 

  記得還有一次,我們學校舉行了四年級跳繩比賽,等到馮威上場時,只見他飛速地跳着,我們齊心為他加油。到最後,馮威竟然跳了160下,為我們班級爭了光,他太了不起了!不愧是我們班上的“體育健將”! 

  他就是我們班上的體育健將:馮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