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 

  我有個朋友,我認識他,你也認識他,可他卻不認識我。我不能與他說話,他卻經常給我講一些我喜歡聽的故事,教給我一些道理。他說話幽默,風趣,漸漸地成為了我心目中理想的朋友。 

  他長的圓頭圓腦,不像托爾斯泰那樣多毛,甚至於正好相反,沒有一點“植被”覆蓋在他的身上。細細的胳膊,細細的腿,圓圓大大的身子,小小的眼睛,分不清哪裡是頭哪裡是身體。第一次看到他的人都會疑惑,這樣的細腿是如何支撐這龐大的軀體的。但看習慣之後,就會覺得這樣的外貌再合適不過了。 

  他的體內沒有任何器官,也許你覺得這太離譜了,但事實上,確實如此。他就是我心中的“變形金剛”——分身術了得。將身體沿着軸線分割成兩個一模一樣的形態,別人坐進去之後還能合在一起,可以救人。火中,他不會疼痛,穿梭其間。他常以“先知”自詡,但事實上,他卻什麼都做不成,只不過說說而已。 

  他遇到難題后從不氣餒,就算他受到別人欺負時,也總會擁有超長的忍耐力,他會大喊那句經典的台詞“我一定要畫個圈圈詛咒你”,然後到某個隱蔽的角落畫個圈圈。可以說他一生經歷坎坷,卻百折不撓。提到他時,天下所有的小孩子都會異口同聲地喊出他的名字。 

  他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英俊瀟洒、慷慨大方的頭號明星——瀟洒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