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朋友,一輩子的財富;友誼,永遠的財富!她,就是我的朋友!

  她。小小的嘴巴,高高的鼻樑,上面還有個小包,看上去別有一番風味!雖然我們是好朋友,但她也是個十足的“包青天”!

  4年級的一次,我的作業忘寫了,她檢查我的作業時,我焦急的說:“等等,馬上!”我先看看她,然後指指外面,示意到外面。到了走廊,我小聲的對她說:“那個,我作業忘寫了,別告訴老師,我一會補上……”我懇求的問。“什麼!作業忘寫了還想讓我包庇你!不行!”“我們可是朋友啊,你就幫我一回吧!就一回,下回我一定寫!”“正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才不能害你!”“什麼啊,你就是愛出風頭!”我生氣的跑回教室,我以為我這麼一說,她就不會告訴老師,結果“黑名單”上有我的名字,老師給家長打電話。不許上課外課,我生氣極了,一連好幾個星期沒有理她。現在想想也對:如果她包庇了我,我就會養成不寫作業的壞習慣了,也是她的大公無私“拯救”了我。

  有這樣的朋友真是一輩子的財富啊!

  遼寧撫順新賓縣永陵滿族小學六年級:趙佳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