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田園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一日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個大好天氣,比前些日子的風雨交加可來的好多了。到了那裡,我們已經迫不及待地要進去了。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就是大家所知道的因為很想進去玩,但是第二個原因大家也許就猜不到了吧?我就不賣關子了,因為天氣好,太陽也就大了。所以呢,誰會願意呆在太陽底下被活活曬暈了呢? 

  我們首先進了一個大棚——也就是最好玩的棚了。剛進去就有噴泉會迎接你的到來,不過也許你不會在意,因為還有更好玩的東西在裡面。一般人就會衝進去了,就像我,那會去留意呢?到後來我轉回來才發現的。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赤腳沙灘,不過我覺得有點無聊就先跳過了。我們一路向前“狂奔”,到了遊樂實施的盪鞦韆去玩,我爭分奪秒的衝過去,一屁股坐在上面。耶!我搶到位置了,我打心底兒地暗自高興。 

  我們玩了差不多兩三分鐘就厭煩了,想找更好玩的了。最好玩的也就應屬這裡了,我們來到了動物區,這裡可真是受人歡迎啊!這裡的兔子都像狗,遠遠望去還真以為是狗呢!而且還是特殊品種的“長毛狗”哦!還有愛學跳舞的鸚鵡,只要你屁股扭一扭他就跟你一起扭,越扭越起勁了。甚至會到你面前來又繼續扭。

您正在瀏覽: 田園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