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那麼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那麼一個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那麼一個人,他用那雙堅實有力的手臂將呱呱墜地的我抱起;有那麼一個人,他用那寬闊的肩膀為我支起一個溫暖的家;有那麼一個人,他那算不上偉岸的身軀卻能讓我安心的去依靠……那個人就是父親。從小到大,我從未對父親表達過對他的愛,父親也一樣。因為父親是個不善言談的人,所以他也從不把對我的愛掛在嘴邊。但儘管如此,透過他的眼神,他的習慣,在他不經意的言語和動作,我都能感受到那份深埋在他心底部卻從未表達的愛。讀小學的時候,他幾乎每天都會檢查我的作業,當發現錯誤時,哪怕他不會做,也會陪我分析錯的原因,很耐心,也很細心。同時,父親還要求我以後要做得更好,不僅是在學習上,還要在生活上:自己的小東西自己洗、自己的房間自己收拾……

  謝謝你對我的要求,使我化壓力為動力。

  上了初中,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神經綳得緊緊的。考好了,也就無所謂;萬一考差了,就會心灰意冷。這時,我感到有一雙眼睛在遠遠地注視着我。我看到父親那雙小小的眼睛里包含的奇妙的語言:“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於是我重拾信心,繼續戰鬥。

  謝謝你的鼓勵!我要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成功。

  有一種愛,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然而,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

  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容易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在不知不覺中上癮;它像烈火,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容易讓人激奮自己。

  就這麼一個人,他闖進了我的生活,給我帶來了潛移默化的影響,給家庭帶來了無限希望!用他的堅強熏陶我,用他的經驗監督我,同時又用他的幽默豐富我!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他在世界上是平凡的,但在我眼中,他永遠是升起不落的太陽!

  新疆昌吉米泉市烏市98中學初一:馬倩

您正在瀏覽: 有那麼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那麼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