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那麼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那麼一個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那麼一個人

  臨沂師範附小實驗五年級常正陽

  有那麼一個人,又瘦又高,皮膚白嫩,不過臉上有道疤,倒也不影響同學們叫他帥哥。他懂禮貌,愛學習,不過就是愛惡作劇,這一點他就是改不了。

  他住在師範學院,晚上常出來散步。一個圓月的晚上,很冷。他看到有一間教室里開着燈,一些大學生們正聚精會神地看書,便有了一個主意:這麼緊張地學習,得勞逸結合呀,何不給他們放鬆一下。他掏出一隻栩栩如生的假蜈蚣,往教室里一扔,真叫一個準呀,蜈蚣正好落在一個大姐姐頭上,她摸下來一看,一聲尖叫響徹整個教室,她驚得一屁股坐在了地板上,接着便是又哭又叫,蜈蚣被她摔得老遠,正好落在了另一個大姐姐手上,那位大姐姐尖叫着撒腿便跑。女生有難男生上,舉起書本就是一通亂拍,可憐他那洗了一周碗才換來的蜈蚣就這樣被他們給亂書砸粘了。

  還有一次,他在外面閑逛,看到一窩雞,又大又肥,尤其是那剛下完蛋的老母雞,咯噠咯噠,不停地炫耀,那得意勁真讓人心裡不平。不就下了個蛋嗎,值得那麼煽情嗎!不一會工夫,他就從外面賣了一盒鞭炮,個個都是五響的,他看到母雞來吃食時,把所有的鞭炮都點了,往窩裡一扔,頓時間,雞窩裡這個熱鬧呀:有的嚇得高聲尖叫;有的邊叫邊飛,撞到了雞網上;有的滿地打撲棱。有一隻可能嚇傻了,轉向一邊的頭,怎麼也收不回來了……“哈哈,好玩好玩。”他正狂笑,只聽一聲斷喝:“那個該殺的,做什麼呢?”他一貓腰,沿着雞棚溜了。

  怎麼樣,夠酷吧,就是因為貪玩,他可吃了不少苦頭。在家裡,他學孫悟空大鬧天宮,自己一下子摔到了酒瓶上,他臉上的那道疤就是這樣留下的,縫了12針呢!

  儘管貪玩,他的學習可不賴,奧賽年年拿第一。誰有困難,他總是第一個伸出熱情的雙手,為朋友兩肋插刀,義不容辭呀!因為他的俠肝義膽,古道熱腸,所以深受同學們愛戴,尊稱他“大俠”。他也美滋滋地享用,《神鵰俠侶》的楊過就是他的偶像,做大俠的感覺多爽呀!

  你知道我為什麼那麼了解他嗎,因為那個人就是我,常正陽!大俠常正陽!

  指導教師:趙洪艷

  聯繫電話:0539--3694467

您正在瀏覽: 有那麼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那麼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