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球一日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一日游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夢時空——月球一日游 

  上塘中學C-3 林艷芳 

  坐在陽台的鞦韆上,盪着盪着……不知不覺便進入夢鄉。 

  “咦,這是哪兒!”我像個小偷一樣四處亂瞄,這不是我夢寐已久的月球嗎?(不要小瞧我只是一個女生我的理想可是很偉大的哦——偉大的宇航員!會不會覺得很奇怪呢?其實我也不曉得我為什麼會有這種理想,可能是覺得宇航服很帥吧!) 

  一會兒,一個長得美得無法形容的姐姐向我走來。“Hi,小朋友歡迎你來到月球,你很榮幸,我們對人類第一次開放你是我們的第一個客人,我們會熱情的招待您的,若有不周之處請原諒!”話畢,邊打了個手勢要我跟她走!我也迷迷糊糊的跟着去了! 

  哇,這是什麼?一棟雄偉壯觀的建築物佇立在我的面前,只見高樓直插向雲霄不見其樓端!咦,我的好奇心灌溉了我的身心,我在想我的頭腦上一定浮現了無數個問號!“地球小朋友,你一定充滿疑惑了吧,來我們一起去玩讓我好好地為你解釋吧!”於是我又屁顛屁顛的跟她走了。(若在地球我才沒有這麼好說話呢!)接着,我們走進着陸場對門的休息廳,裡面有些靠椅,服務人員在泡茶。“太空栽種的茶和地球上的大有不同,這裡的不僅產量高,而且並沒有使用農藥,是純綠色健康產品。”“真的啊,”聽着服務員的解釋我都高興得合不上嘴,心想着帶回地球讓所有人都喝上!我到靠椅上坐了下來,不一會兒,服務員給我送來的一杯綠茶,這茶水不但清香撲鼻,味美色鮮,還可以使人的心情變得輕鬆起來呢!太空栽種的茶樹也許還很大吧。 

  出了休息廳!呀,那不是環形山嗎?我歡快的像一隻小鳥飛奔過去。“這是萬戶環形山”漂亮大姐姐像個導遊指導着我。“環形山分為克拉維型(古老的環形山,一般都面目全非,有的還山中有山),哥白尼型(年輕的環形山,常有“輻射紋”,內壁一般帶有同心園狀的段丘,中央一般有中央峰),阿基米德形(環壁較低,可能從哥白尼型演變而來),碗型和酒窩型(小型環形山,有的直徑不到一米)。”雖然聽不懂但我還是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肚子好餓哦,“咕咕……”“地球小朋友,不好意思怠慢了,因為我們月球人都不吃五穀雜糧的,所以忘了!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漂亮大姐姐不好意思的低了下頭。然後打了一個響指“啪”只見遠方一個UFO朝我飛來!嚇得我躲在了漂亮大姐姐的身後。大姐姐轉過身來,一份披薩沖我招了招手,我高興得蹦了好幾米高。哇,色香味俱全啊! 

  咦,怎麼有媽媽的聲音,媽媽也來了嗎?我四處看了看,呀,嚇得從椅子上摔了下來。媽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口水擦擦啦,夢見什麼好吃的啦!”哦,原來是一場夢,可是為什麼這麼的真實呢?我真的希望每天做好夢,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月球一日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