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愛的存錢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存錢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寫字檯上放着一個小巧而又精緻的一個存錢罐!這個存錢罐大約有30厘米高,是個非常漂亮的小女孩,小女孩頭戴一個粉紅色的髮夾,穿着粉紅的上衣和米黃色的裙子,它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顯得無比可愛;這個存錢罐是我在過生日的時候爸爸送給我的一件生日禮物,我十分喜歡它。

  我以前是一個不懂得節約的孩子,我很浪費,但是有了這個存錢罐我丟掉浪費的壞毛病,換回的卻是節約的好習慣!個炎熱的假期,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到郊外去玩,走到半路上,熱得滿頭大汗,於是我的好朋友就去買了個冰淇淋,我和她一起走了過去。她買了一根冰淇淋,我心裡也痒痒的,剛想過去買,我就想起了我的存錢罐,想到了:花錢容易,掙錢難這句話,我要把錢花在有用的地方去。我便停下了腳步。好朋友說:“你怎麼不買啦!”“我不買了。”“為什麼啊?”“錢要花在有用的地方,而且冰淇淋吃了對身體也不好!”好朋友聽了連連誇我,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還有一次,四川發生了特大地震,老師讓我們捐款。我一放學就跑到家裡把自己的存錢罐拿了出來,我把裡面的錢全部倒了出來,數了數有幾十元,於是我二話不說的拿了出來,迫不及待的交給了老師。老師誇我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喜歡我的存錢罐,是它改變了我,是它讓我養成了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湖北襄樊棗陽市三中初一:張可一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存錢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