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存錢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存錢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收藏着各種各樣的精美的玩具。其中一隻小牛存錢罐是我的最愛。不僅因為他是爸爸、媽媽在我十一歲的時候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還因為它是我最喜歡的動物之一,它身上的顏色是我最喜歡的紫色和白色。 

自從我有了這個存錢罐,就慢慢養成勤儉節約的好習慣。有一次,媽媽把買味精剩下的一元錢硬幣給我,我正打算去買零食的吃,可是我一想:錢花光了,那“小牛”就會“餓死”的。於是,我跑存錢罐面前,看到小牛在傷心的望着我,彷彿在說:“小主人,別小夥伴肚子里沉甸甸的,而我的身體卻很瘦小,別的小主人從來不買零食吃,而你卻……”我趕快把錢從口袋裡拿出來,放到它的肚子里, “小牛”歡快地笑了,我也感到無比的快樂。以後,我一有錢就給小牛保管,我再也不買零食了。 

我一有空,就會趴在桌上看着我的小牛。這隻小牛的小肚子圓溜溜的,好像吃了很多青草。它兩隻紫色的小角,彎曲着,圓滾滾的身子,肉乎乎的。四條細長而健壯的小腿,穩穩地支撐着胖乎乎的身體。小小的尾巴似乎在左右擺動着,驅趕着牛蠅。那老實中似乎帶點頑皮的神情,非常惹人喜愛。 

  這隻小牛真是太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存錢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