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女孩,但我很喜歡水喜歡在有水的地方靜靜地坐着或是折幾條小船,在裡面寫上自己的願望,然後把它放在水裡,風一吹,紙船就在水上慢慢的前進,把我的願望送到別的地方。現在我依然喜歡有水的地方,也很自然的愛上了大海。

  記得上次,我去了青島,心裡別提多激動了,可算讓我有機會看見大海了,剛到青島,還沒喘口氣,我就拉着姐姐去了海邊,“哇,好美呀!”遠遠望去,海面一眼望不到邊,我走到了沙灘上,海浪一浪接着一浪向我湧來,我覺得海浪像一個淘氣的的孩子,總喜歡捉弄我們這些喜歡大海的人,讓我們迫不及待的去海里游泳;再一次海浪向我湧來,我又覺得海浪像一個犯了錯的小姑娘,來討好我們,讓我們捨不得離開;當海水浸濕我的腳踝,我又覺得海浪像一位導遊,遷引着我們進入海中,享受一下魚兒的自由自在。當然了,我也沒有忘記自己習慣,我找了一個透明的玻璃瓶,找了一張紙,上面寫上了我的願望,蓋上蓋兒后,我下海了,拿着玻璃瓶去海的深處,把我的願望拋進了海中,讓他飄到海中,在海中像魚兒一樣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游着。

  讓我喜歡大海的原因還有一個,那就是當太陽快要下山時,穿一身短裙,伴隨着微風,海浪,新鮮空氣在海邊漫步更是一種難以忘卻的景色。海風拂過我的臉頰,涼涼的,還帶有一些大海的味道,隨着海浪給我們伴唱,一家人在一起散步,說說笑笑,真是難以讓人忘懷。

  大海真美麗呀!我愛你——大海

  中山試驗學校初一年級:楊娜娜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