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晶米蘭—人物招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米蘭—人物招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雅紫:16歲鋼琴天才,曲折人生,曾失憶救台灣首富獨女,白雅紫非常漂亮,是艾瑪斯頓學校的校花。(招人) 

白晶昭:13歲,台灣首富的女兒,白雅紫的好朋友,白雅紫是她的救命恩人。(招人) 

4H:白凱,(16)封?(16),據常(16),常樂(16),四大帥哥,出生豪門,人稱4H。白凱:性格開朗,話特多。(招人)封?:優雅,迷人微笑。(招人)據常:遊戲天才,酷愛耍酷。(招人)常樂:和白凱一樣是話簍子,愛耍酷。時常換女朋友,一星期一位(招人) 

廖公子:溫文爾雅,文采頗好。(招人) 

絲兒:白雅紫最好的朋友。豪門所生(招人) 

晶蘭:是白雅紫失憶前的好朋友,在以後的章節里,也會出現哦,是以後的主角哦(招人) 

歐陽振:亞洲首富的兒子,神情俊美,待人冷淡(招人) 

米婭:艾瑪斯頓的學生,長的非常美麗,家境富裕,暗戀歐陽振,時常陷害白雅紫(招人) 

斯舞;米婭的好朋友哦,也非常美麗,在白雅紫還沒來艾瑪斯頓時,是校花。暗戀廖公子。(招人) 

  有適合你的嗎,報名的話在留言板上,還可以給我發紙條哦 

  配角再過幾天出來

您正在瀏覽: 水晶米蘭—人物招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米蘭—人物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