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晶米蘭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米蘭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水晶米蘭2 

  那天,不知如何回的家。 

  望着豪華的有點誇張的家,一滴淚輕輕落下,砸在地板上,無聲。這時張大媽走了過來,說:沒事吧,小姐?” 

  “沒事,你去忙吧,’’說完,我轉身上樓,屋裡,一個個豪華的擺設,在我眼裡卻冰冷冷的,只有那一個小小的海綿寶寶,給了我一絲溫暖。 

  回憶 

  那時,家好簡陋,是平房,可是,我好快樂,四歲時,那裡的孩子都有一些小玩意,可我沒有。自己好羨慕她們,可我只能遠遠地望。四歲生日時,爸爸卻給我帶來了一個小小的海綿寶寶。我好高興,每天都抱着她睡覺。後來時,爸爸看中了一套房子,覺的能掙錢,便把攢了五年的10萬塊錢,投注了房子。果如爸爸所料,兩個月後,城市要擴建,這套40平米的房子。一下子成了搶手貨,又有人傳言,要圍着這片樓建一座公園,於是,這片樓漲到了50多萬。爸爸把它賣了,和媽媽一人開了一家小超市。爸爸說:哪一方敗了,總有個支援。’’ 

  一年後,爸爸和媽媽的超市大了起來。我們一家在城區買了套房子,給我上了最好的幼兒園,報了一大堆特長。 

  轉眼間,爸爸媽媽的超市成了連鎖店,又是幾年,爸爸媽媽的連鎖店開遍了全國,買了這套大房子,她們把他裝袖的非常豪華。光我那個屋,就70多平方,還特地請了家教。 

  可是,她們回來的時候越來越少,每年生日,她們總會買好多禮物,好多零食,好多衣服。一個好大的三層蛋糕。我叫陳媽帶一半回去,拿到學校冷冷的給同學吃。還得吃好幾頓。 

  “小姐,給你燉了鮁魚湯。喝點吧?’’ 

  陳媽把我帶回現實 

  (水晶米蘭1在發表區不分類,如找不着,請打開我的作文本。) 

  (本文屬小說)

您正在瀏覽: 水晶米蘭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米蘭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