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晶米蘭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米蘭4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失憶1 

回到家,該死的頭疼又開始了。我躺在床上,默默地忍受着痛苦,我不想掙扎,我知道,那是無謂的。 

終於不疼了,我趴在桌上,昏昏的,決定出去走走。 

可是,我知道,現在是我的練琴時間,我覺得琴是我的一個好朋友,在我明白了我的處境的時候,我每天都是以琴相伴。傷心時,我流着眼淚,彈一首傷心地曲子,高興時,彈一首歡快的曲子。今天,我彈了一首奇怪的曲子,好像自己走進了一片黑森林。我走出了門。 

一個人,走在大街上,徐徐晚風吹來。我望着那閃爍的霓虹燈,不覺輕嘆道:“同是徐徐晚風,不覺世道已變,霓燈閃爍,五光十色,和以毗古繁星照。黃河波濤。長江稻香,一去不復返,青銅器,彩紋陶,留今人苦苦尋,苦尋罷,不返古朝濃雅韻。” 

“好” 

我一驚,回頭一望,原來是廖公子。 

“你好”我道 

“hello” 

我們走在大道上。 

一輛大卡車飛速奔來,那裡有一位7,8歲的小姑娘。眼看就要裝上了,我立馬起身,推開了那個小姑娘。昏倒過去,在後來,我就什麼也不記得了,只是耳邊響起“叮嚨叮嚨”……。

您正在瀏覽: 水晶米蘭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米蘭4 暫無評論